谷妍妃

本人打算去跑路啦!

叶塞大陆轮回篇㈠

1.

当我睁开眼睛时,发现自己被困在荆棘缠绕的囚笼里,看到了一位既熟悉又陌生的人——司岚。

我朝他笑了一下,滚烫的泪水从眼眶瞬间滴落在地上,心里忍不住高兴起来,太好了,司岚,我终于又见到你了。

2.

不知不觉,我来到名为叶塞大陆的世界已经有三天了,一切的事物还是那么的熟悉。我缓缓的漫步在皇宫的庭院当中,欣赏这美丽的雪景。

“路辰。”我呼唤着站在身边男人的名字,并且问他一个问题:“假如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,你会怎么办?”

“可能我会努力去改变很多事情。”路辰认真的想了一下,回答道:“也许就没有那么多的遗憾了。可是神女阁下,这个世界上没有重来的机会,或许好好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“如果我说这个世界会有奇迹发生吗?”

我转过头,望着路辰那双如绿宝石般的眼眸说道:“就算是这个世界没有奇迹,我也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!”

和路辰又聊了一会儿,我准备回到自己房间当中。却没想到,在这里竟然看到了老熟人,法师塔里九席法师之一霍列斯。

“小神女,真的是好久不见哪!”

霍列斯依旧那副骚包的模样,一边把玩着手腕上的小蛇一边用轻佻的语气对我说:“我倒是想跟你亲近亲近,为什么你总是对我拒之千里之外呢?”

“亲近亲近?”

我冷笑一声,心想霍列斯口中说的亲近亲近恐怕不是字面上意思那么简单的吧!我用余光偷瞄了四周,好像附近似乎没有什么人在,要不在这里把他暴打一顿应该没人会发现的吧?

就在我握拳准备给他奋力一击的时候,路辰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,神色很是紧张担忧:“神女阁下,你没事吧,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?”

接着路辰语气不善的对霍列斯威胁道:“我警告过你,神女阁下由我一个人保护就可以,你不许再靠近她半步!”

“呦,我亲爱的同僚,你这是怎么了,生气了吗?”霍列斯听到路辰的警告依旧一副不在乎的样子,说道:“为了表达我的歉意,不如我送你一件礼物吧……”

没等我反应过来,一抹紫色的光芒飞速而过,朝路辰的方向袭击过去,我愤怒的召唤出画灵,使出全身的力量集中在霍列斯,活生生的将他劈晕过去。

霍列斯怎么对我都可以,但是唯独不可以伤害路辰!

“路辰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