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妍妃

本人打算去跑路啦!

玉藻前情报与语音


性别:男

稀有度:SSR

武器:狐火

标签:绝代之妖

人称:我

印象色:红、蓝

优点:性格强大温柔、会无条件守护重要之人

缺点:不顾后果、固执

兴趣爱好:召唤呱太、给呱太制作衣服、即兴作画、扮成人类在京都各处闲逛

小动作/癖好:男相时喜欢戴着狐狸面具、爱看人类受骗上当的样子、在京都时喜欢扮成女相四处闲逛

特技:诡诈术、换装

性格:诡异多变、执着于自己的目的、强大的意志力与行动力、绝不容忍人类的冒犯

羁绊角色:千代(妻子)、羽衣(父子)、爱花(父女)、葛叶(挚友)、晴明(挚友之子)、雪童子、百目鬼

行动的动机:守护晴明、保护自己的家人

喜欢的东西:羽衣和爱花的手工、千代的笛声

讨厌的东西:阴阳师(除晴明以外)

弱点:家人、晴明

反差:小鹿男呱太的脸是玉藻前亲自画的,呱太们似乎觉得不好看(但也不会说出来)

喜欢的角色:千代、羽衣、爱花、葛叶、晴明

喜欢的食物:千代亲手烹制的暖汤

讨厌的角色:狡诈之人

讨厌的食物:宫中的菜式

SSR玉藻前式神录.语音(含典藏)

【登场】这一带也变了许多呀……/我何时才能从这噩梦中醒来?/只求今夜无尽,太阳不要升起。

【阵亡】梦结束了……/这就是命运吗?

【受击】看来必须惩罚一下了。/哼。/看来得给点颜色看看呢。

【点触】哼,想见我的真身吗?/想见我的真身吗?/只能顺其自然吗……/哼,还真是无所畏惧啊。/就算外表变了,心也不会变。/呵呵,想见我的真身吗?/别一直盯着我看了。/只能顺其自然吗。/银发如丝,我心似雪。/衣裳如薄翼,分别容易相见难。/此深夜,只我一人。/千代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/羽衣,保护好妹妹。/爱花,已经不用害怕了。/好好看看你自己的心吧。到底是人还是妖?/你现在感受到的,是恐惧。/你这就忘记痛楚了么?

【灵击】你看得见吗?/我看见了。

【狐火】不要一直盯着我看。/别一直盯着我看了。/如何才能逃离这份悲痛?/接受残酷的现实吧。

【堕天】美貌的保护罩下暗藏危机。/过于旺盛的好奇心有时会招来灭顶之灾。/过于旺盛的好奇心有时会招来灭顶之灾哦。/美貌蛊人心,危机暗藏。/梦中青莲围绕在我们身边。/真是一场容易令人迷失的梦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