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妍妃

本人打算去跑路啦!

烬天玉藻前情报与语音

性别:男

稀有度:SP

武器:狐火

标签:反抗天命、绝代大妖

人称:我

印象色:红白

优点:对小辈很好、温柔强大、甘愿护着孩子们

缺点:对天道命运的怨恨终将带他走上毁灭

兴趣爱好:摸狐狸,看羽衣和爱花从前画的涂鸦

小动作/癖好:复原了山林中被阴阳师烧毁的家,有时候会回去坐坐

特技:可以赐给普通呱大妖的力量

性格:爱护小辈,愿意替小辈以身犯险,无视痛苦,默默做了很多事但不会说出来。很会哄孩子,但不会溺爱。偶尔行善,随手解救妖怪

羁绊角色:千代、羽衣、爱花(已故的家人们)、葛叶(好友)、晴明(好友的孩子、他视如己出)

行动的动机:不服命运,逆天道而行

喜欢的东西:温泉,红色,狐狸面具

讨厌的东西:天命,落雷,荒芜景色

弱点:晴明(无论哪一面的晴明,都是他与世间最深的羁绊)

反差萌:狐尾蓬松光滑,但是掉毛也很厉害。玉藻前为此很苦恼

喜欢的角色:千代、羽衣、爱花、晴明

喜欢的食物:河豚、藏酒、千代做的饭(已经很久没吃过了)

讨厌的角色:阴阳师、神明

讨厌的食物:鱼糕

SP烬天玉藻前式神录.语音(含典藏)

【登场】你想以怎样的方式消逝呢?/让我的狐火,燃遍此地吧。/去大闹一场吧,我准了。/百鬼夜行,前路不通。

【阵亡】有趣……/这就是……命运吗……

【受击】没用的。

【点触】前方何物,怎能挡我呢?/放肆的家伙。/不论几次,我都绝不屈服于所谓的「天命」。/这便是传说的真面目,呵呵。/你也想要臣服于我吗?/曾经的我,大概并不怎么在意这个世界会怎样。/百鬼夜行可不常见,你不觉得有趣吗?/嚯?还真是被海妖小瞧了,竟敢在我的地方胡闹吗?/太吵闹了?呵呵,妖怪就该有妖怪的样子啊。/呵,看你这表情,已经忘了我的样子了吗?/普天之下,我等皆为蝼蚁?呵,笑话。

【召唤】小妖怪们,快些跟上。

【灵冲】献上你们的礼物吧。/你的一切被我看穿了哦。/可悲,消失吧。/你要往哪儿逃?

【焚天九尾】森罗万象,为我所用吧!/传说中的火焰,去改变命运之流吧!/命运的枷锁已经烧成灰烬了。/庆祝自己的消逝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